橡皮擦黏土也可以自創胸章, 把胸章別到你的書包或手提袋上, 將是絕佳的創意展示, 也會讓同學朋友們羨慕不已!

準備以下簡單的配件:  橡皮擦黏土, 一般文具店買得到的圖釘, 還有胸章專用的蝴蝶釦(這可能要多問幾家DIY配件專賣店, 因為不太好找!)

用橡皮擦黏土把圖釘包裹起來, 只露出釘子的部分, 然後在另外一面發揮捏塑創意! 完成後, 將作品放在一張鋁箔紙上, 放到烤箱裡用攝氏120度烘烤30~40分鐘, 等待自然降溫後, 就大功告成了!! 請注意胸章的用法 --- 這根釘子是要插入書包的布面, 插過布面後就拿蝴蝶釦套夾住釘子的尖端, 這樣釘子的尖端就不會傷人了!!  

你的創意胸章, 除了別到包包上, 還可以別到衣服上或帽子上, 把創意穿上身, 非常時髦喔!!

老話一句, 如果要淘汰這個胸章時, 要記得這個作品可以當橡皮擦使用, 不要丟棄它, 讓它發揮橡皮擦的功能吧! 

請注意, 我在文章裡面所介紹的橡皮擦黏土是一種特殊的黏土, 目前只有在我的露天網拍賣場有販售, 台灣市場上很難買到我的橡皮擦黏土, 千萬不要用文具店裡賣的一般黏土來套用我的使用說明, 否則將可能造成危險!!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