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只能拿來放在文具盒裡面嗎? 這一次, 我要教你做一個能夠趴在你家冰箱門板上的橡皮擦!! 做法超簡單!

第一步: 去文具店買一塊磁鐵, 加上我的獨家 "橡皮擦黏土"

第二步: 用橡皮擦黏土把磁鐵包起來, 發揮你的創意在鋁箔上面捏塑你的作品, 讓作品的底部平貼於鋁箔!

第三步: 將作品連同鋁箔一起放到烤箱裡面, 設定攝氏120度烘烤30~40分鐘, 等待溫度自然降溫後才能取出作品.

第四步: 將作品從鋁箔上取下來, 就可以讓你的作品吸附在任何鐵製的物品上了! 冰箱的門, 鐵做的大門 (不鏽鋼的門就不行被磁鐵吸附了!) , 或鐵櫃....等, 都是你可以展示創意的好地方!


老話一句, 如果要淘汰這個磁鐵時, 要記得這個作品還可以當橡皮擦使用, 不要丟棄它, 讓它繼續發揮橡皮擦的功能吧! 

請注意, 我在文章裡面所介紹的橡皮擦黏土是一種特殊的黏土, 目前只有在我的露天網拍賣場有販售, 台灣市場上很難買到我的橡皮擦黏土, 千萬不要用文具店裡賣的一般黏土來套用我的使用說明, 否則將可能造成危險!!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