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華漫畫家協會2009年年底以前的西門紅樓擺攤確認行程


中華漫畫家協會與漫畫公會共同策劃的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擺攤計畫, 2009年十月份開始到年底, 確定只有每個月的第二週第四週的星期六與星期日才會出席創意市集的擺攤, 請參照以下日期:

2009/10/10~11

2009/10/24~25

2009/11/14~15

2009/11/28~29

2009/12/12~13

2009/12/26~27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華漫畫家協會與漫畫公會的攤位, 有空請來與我們打招呼, 漫畫家們的精湛繪圖手藝, 可以把你們的面容描繪成Q版似顏繪, 絕對讓你們愛不釋手! 或者你可以帶著你的男()朋友一起來, 漫畫家可以把你們兩人的Q版情侶畫直接畫到T恤上, 當你們穿著勁爆的漫畫情侶裝去逛街時, 一定會吸引旁人的目光, 羨慕你們有這樣出奇的情侶裝!!

 

至於我的橡皮擦黏土, 會讓所有觀眾現場免費試玩, 讓你的創意可以在現場展現, 特殊造型的橡皮擦公仔, 就等你來創造囉! 請各位好朋友幫忙引用此文章, 多多宣傳喔!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