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大門的鑰匙樣式與爸爸家的大門鑰匙相同, 常常讓我在開門的時候感到困擾, 老是拿錯支, 為了方便辨識, 運用橡皮擦黏土來裝飾我家大門的鑰匙, 這樣就可以輕易拿對鑰匙, 非常方便喔!!

 

創作流程如下:

1) 選用合適顏色的橡皮擦黏土, 這次我選用紅色+黑色+黃色+橘色+白色.

2) 先用紅色橡皮擦黏土把整個鑰匙握柄包住.

 

3) 用白色與黑色做出一對眼睛, 壓在紅色黏土上.

 

4) 再做出扁扁的嘴, 完成這個鴨子的正面.

 

5) 背面就做出簡單毛髮的樣子吧!

 

6) 先舖一張鋁箔紙在烤箱的網架或烤盤上, 再將作品直接放去烤吧!

 

7) 關上烤箱的門, 設定溫度為120度C, 上下火全開, 時間設定20分鐘, 開始烤吧!

 

8) 就這樣, 輕鬆的完成這個可愛的紅面番鴨鑰匙握柄, 握起來有橡皮的彈性質感, 我再也不必擔心拿錯鑰匙了!!

 

老話一句, 這個用橡皮擦黏土做的鑰匙握柄, 它也可以當作橡皮擦使用, 不過, 我想任何人都捨不得拿來擦, 除非情勢緊急, 例如: 考試的時候找不到橡皮擦, 只好拿它來擦拭鉛筆筆跡,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