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黏土做成的玩偶, 為什麼它的頭和雙手可以活動自如?







我埋了一顆強力磁鐵在頭內(頭的底部), 在兩支手臂裡面, 我也各埋入一顆強力磁鐵, 最後, 在身體的部分, 共埋入三顆強力磁鐵, 分別位於頭與雙臂的對應位置, 然後把頭、雙手、身體分開擺放在鋁箔上 (記住! 不能把投手身體黏放在一起!!), 放入烤箱以攝氏120度烘烤20分鐘。

 

結束烘烤流程後, 這些配件就可以結合在一起了, 由於強力磁鐵的磁性作用, 各部件可以輕易吸附, 並且做出各種姿勢與動作, 非常有趣!!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你埋入磁鐵時, 必須先確認要埋入身體內的磁鐵正負極, 是不是可以與手臂及頭部的磁鐵正負極相對應?? 以免到時候造成同性相斥的現象, 無法吸附各配件了

 

以前買過橡皮擦黏土的朋友, 請試著製作獨創的磁性公仔吧! 並把你的作品公佈到你的部落格, 且要通知我去參觀你的作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