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arol提供更多當天的照片過來, 大家可以看看更多活動花絮如下: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次到中華漫畫家協會讀書會擔任講師的我,確實有點緊張,不過看到許多與會朋友開心的投入橡皮擦玩偶的創作, 讓人感到非常高興! 由於會中忙著跟多位新朋友聊天,只拍了部分作品, 還有一些作品沒拍到, 改天再向胖哥索取他的數位相機所拍的照片檔案, 再補傳給大家欣賞!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還是有人不相信我做的橡皮黏土經過攝氏120度烘烤40分鐘後真的會可以變成橡皮擦!! 我只好再次試驗j我的花條作品給大家看, 拿支鉛筆在白紙上亂畫線條, 然後把我的花條橡皮擦拿來擦, 鉛筆筆跡真的完全被擦掉了! 請看下面的照片吧!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真的很神奇! 將軟陶的花條技法運用到橡皮擦黏土, 竟然也可以相通耶! 隨心所欲創造繽紛的花條, 放到烤箱以120度C烘烤40分鐘後, 就成為非常炫的橡皮擦了,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拿來擦鉛筆筆跡....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假日到圖書館去借書, 發現彩色軟陶的技法千變萬化, 應該也可以運用到橡皮擦黏土的創作才對, 於是依照書上的軟陶技法小試了一下, 發現效果真不錯! 現在要開始好好研究軟陶的各種技法, 作為日後創作出更多橡皮擦的基礎, 以下就是我做的螺型花紋橡皮擦!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的自創印皮印章新作品 -- Hello橡皮印章!!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創橡皮印章新作品 -- 小花印章, 橡皮印章要搭配坊間販售的彩色印台, 通常要花很多錢去買各色印台, 才能盡情發揮多采多姿的蓋印效果, 用我的特殊橡皮黏土創作出來的橡皮印章, 只要拿小朋友在畫圖的一般水性彩色筆,輕輕畫在凸起的圖案紋路上, 就可以蓋出各種顏色的圖案, 省錢又方便, 這下...百貨公司裡面的專櫃: 貝x堡 與牧x紀事 所販賣的昂貴印台, 恐怕很難賺到我的錢了....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第二個自創橡皮印章, 忘記做牠的眼珠, 只好取名叫白目兔子!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懶人創作法, 類似堆疊油彩的方式, 還滿有美感的...嘿嘿,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