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黏土又有新的創意發想了! 你想做個橡皮公仔吊在鑰匙圈上或是手機繩嗎? 跟我一起做吧!

*第一步: 準備所需顏色的橡皮擦黏土, 還有一支迴紋針, 如下圖:

*第二步: 用雙手把橡皮擦黏土用力搓揉, 橡皮擦黏土會變得很柔軟! 然後用橡皮擦黏土把迴紋針包起來, 就剩一小截圓弧露在外面!

第三步: 發揮想像力與手藝, 捏塑出一個可愛的雪人公仔吧! 然後舖一張鋁箔在烤箱的烤盤上, 再把作品放到烤箱中, 設定攝氏120度, 烘烤30~40分鐘, 等到烤箱溫度自然降溫後, 才能把作品拿出來!

第四步: 把公仔頭上的鐵環掛到鑰匙圈或手機吊繩上吧, 這個作品就可以跟你到處遊玩了!

老話一句, 如果要淘汰這個吊飾時, 要記得這個作品可以當橡皮擦使用, 不要丟棄它, 讓它繼續發揮橡皮擦的功能吧! 

請注意, 我在文章裡面所介紹的橡皮擦黏土是一種特殊的黏土, 目前只有在我的露天網拍賣場有販售, 台灣市場上很難買到我的橡皮擦黏土, 千萬不要用文具店裡賣的一般黏土來套用我的使用說明, 否則將可能造成危險!!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