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群雪人公仔來向大家說聲: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準備一般的迴紋針, 以及龍蝦釦, 把龍蝦釦穿到迴紋針上, 再發揮想像力與手藝, 捏塑出一個可愛的公仔把迴紋針包到橡皮擦黏土裡面, 只露出頭頂的一小段! 然後舖一張鋁箔在烤箱的烤盤上, 再把作品放到烤箱中, 設定攝氏120度, 烘烤30~40分鐘, 等到烤箱溫度自然降溫後, 才能把作品拿出來!





老話一句, 如果要淘汰這個吊飾時, 要記得這個作品可以當橡皮擦使用, 不要丟棄它, 讓它繼續發揮橡皮擦的功能吧! 

請注意, 我在文章裡面所介紹的橡皮擦黏土是一種特殊的黏土, 目前只有在我的露天網拍賣場有販售, 台灣市場上很難買到我的橡皮擦黏土, 千萬不要用文具店裡賣的一般黏土來套用我的使用說明, 否則將可能造成危險!!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