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橡皮手機座, 真是太簡單了!! 獨一無二,絕對專屬, 操作流程如下:

1. 準備一張鋁箔, 和你自己的手機

2. 用鋁箔將手機的下半部包起來, 記得用手指將鋁箔壓一壓, 讓鋁箔緊貼於手機表面

3. 然後開始展現你的捏塑功力吧! 把橡皮擦黏土包到你的手機上

4. 塑出手機座的樣子

5. 要確定你創作的手機座底面是平整的, 將作品放在一張鋁箔上面, 用力往下壓, 讓作品底面與桌面上的那張鋁箔平整貼合


6.輕輕的把手機從鋁箔抽出來

7. 把作品放到舖有鋁箔的烤架上, 將烤箱溫度設定攝氏110~120度C, 時間30~40分鐘, 開始烘烤吧!

8. 等到烤箱烤好作品, 溫度降到室溫時, 取出作品, 將原本包覆手機的那張鋁箔從作品的凹槽中抽出來.

9. 把手機放入手機座的凹槽裡面, 這就是你的專屬手機座!!


 

** 雖然這個手機座是用橡皮擦黏土做的, 但是我相信一定沒有人捨得拿來當橡皮擦使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