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擺攤花絮, 天氣陰涼, 太陽公公偶爾探出頭來, 算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閒逛的日子, 阿嘉一坐定位, 馬上湧進大批遊客駐足, 爭相要求繪製Q版人像, 霎時形成一場排隊人龍, 只能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來形容!

 

阿嘉埋首繪圖, 已經不知道畫了多少對情侶檔與母子檔, 天都黑了, 都沒時間喝一口水, 晚餐也沒時間吃, 心裡只想著: “臭阿奇! 今天不應該請假放我一個人在這裡獨撐大局! 下次一定要痛扁他一頓!”

 

阿嘉才拿起晚餐的炸醬麵吃第一口, 又有人坐下來要畫人像, 無奈的只好放下晚餐, 繼續為客人作畫, 心裡繼續想著: 臭阿奇!....


 

才畫完, 又一對情侶坐下來, 阿嘉的手已經開始抖了, 擠出笑容對客人說: "你們真幸運! 我今天帶的紙剩下最後一張, 畫完這張, 我就可以收攤了! "  阿嘉真的沒想到今天帶來的紙都畫光了,這是第一次有這種經驗, 阿嘉心想: 真糟糕! 難道我真的出名了!?


 

橡皮擦黏土的攤位, 照常擠滿小朋友, 滿腦子創意的孩子們, 一波接一波的要求試玩這種神奇黏土,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放進烤箱, 烤完之後變成橡皮擦, 都驚訝的大叫, 直拉著父母吵著一定要買一套橡皮擦黏土回家玩! 哈, 今天賣出的黏土數量竟是擺攤有史以來最多套的一次!

 

這位小帥哥, 一邊揉著黏土, 一邊用力思考著如何創作, 專心的神情讓我不禁拿起相機給他來張特寫! 

 

今天的紅樓, 隨著生意興隆的心情, 看在阿嘉與我的眼裡, 似乎是格外美麗, 但是想到由於少了阿奇而流失許多等待畫圖的客人, 心裡還是嚷嚷著: 臭阿奇...!

 

下一次我們參與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的擺攤日期是 2009年11月14-15日, 請大家幫忙宣傳,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