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的發明一項工具(基於商業機密,暫不公開), 這項工具可以配合我的橡皮擦黏土, 讓使用者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橡皮印章圖案, 更令人驚訝的是: 我把這項工具拿去申請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專利, 竟然通過了! 我又把這項工具拿去申請美國的專利, 目前已經通過初審, 專利公司告訴我, 如果一切順利, 大約十個月後就可以拿到證書了! 我把這個工具創造出來的橡皮印章讓大家看看(請看下圖!), 我的自創橡皮印章工具確實比拿雕刻刀去刻橡皮擦來的容易, 而且不必具備雕刻技巧就可以創造出使用者想要的圖案, 等到時機成熟, 我會將專利商品化, 讓大家都可以發揮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