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創意了! 橡皮擦黏土的作用真的不少, 實用的功能要藉著這個作品再次被發揮了!

第一步: 準備兩根長條型磁鐵 + 2顆小圓型的強力磁鐵, 還有橡皮擦黏土, 如下圖:

第二步: 把磁鐵包到橡皮擦黏土裡面, 然後開始捏塑技巧! 這個自由女神, 還真不像! 但是有個樣子就好啦!

第三步: 放到烤箱裡面去, 設定攝氏120度, 烤30分鐘, 待自然降溫後再取出.

第四步: 擺在你的辦公桌上, 隨時可以把迴紋針或圖釘往它身上放, 它會將鐵製的小東西吸住, 真的是個很好的迴紋針管理員喔!!

老話一句, 如果要淘汰這個磁鐵管理員時, 要記得這個作品還可以當橡皮擦使用, 不要丟棄它, 讓它繼續發揮橡皮擦的功能吧! 

請注意, 我在文章裡面所介紹的橡皮擦黏土是一種特殊的黏土, 目前只有在我的露天網拍賣場有販售, 台灣市場上很難買到我的橡皮擦黏土, 千萬不要用文具店裡賣的一般黏土來套用我的使用說明, 否則將可能造成危險!!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