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黏土竟然可以創造布袋戲偶的偶頭造型!!

運用橡皮擦黏土加上一個小玻璃杯, 以及一件準備要淘汰丟掉的衣物, 竟然可以搭上目前最流行的話題布袋戲! 做法超簡單, 請參考下述照片解釋: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74的天氣不錯! 第一次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登場的信伯斬獲不少, 算是成功的開始! 他精湛的畫工, 讓顧客都是面帶微笑的收下肖像畫, 相信信伯將來一定很快可以建立一群死忠粉絲的! 哈雷叔叔的參與更是讓本攤位蓬蓽生輝!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627下午的天氣不太好, 還下了一場大雷雨, 幸虧傍晚的時候雨停了, 人潮漸漸湧入, 雖然這天上門的客人蠻少的, 但是不少好友的造訪, 給予親切的鼓勵與打氣, 讓這天的擺攤心情依然開朗!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台北市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的擺攤企畫, 終於在620日和21日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隆重登場!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的無名網誌成立了, 請點選以下網址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dannylin108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位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系的女生, 運用我的橡皮擦黏土進行主題創作, 作為她們畢業展的作品之一, 上星期在台北世貿一館的2009新一代設計展覽會場中展出, 這作品的含意是讓使用這個大腦橡皮擦的人感受腦力的具像耗損, 當這個大腦橡皮擦一點一點被擦拭磨損, 就像腦力漸漸被耗盡, 提醒上班族小心用腦過度, 這創意靈感實在很人性化, 只是這個大腦形狀的橡皮擦感覺有點恐怖, 幸好不會流出腦漿, 不然一定沒有人敢用...

1)  包裝設計: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好朋友小光運用我的橡皮擦黏土創作出來的手機吊飾作品!!

他的手藝真的是出神入化, 這兩隻小貓咪唯妙唯肖, 大家可以去參觀他的部落格, 有更多更巧妙的作品喔!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恭喜Maggie! 絞盡腦汁終於猜出答案, 成為獎品的得主!!

在此, 公佈橡皮擦黏土創作成滑鼠立座的過程如下: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突發奇想, 做了這個作品! 讓大家猜一猜這個作品有什麼功能? 猜到的人將會免費獲贈一份市價NT$200的橡皮擦黏土一盒, (獲獎者的收件地址必須是中華民國!), 請大家踴躍的猜吧, 如果有多位猜對的人, 以最早留言時間者為勝, 加油! 加油! 答案很簡單, 我不會給任何提示的 !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  直昇機橡皮擦

nice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